海绵体奴奴

【黑遍全联盟】联盟宠物大赛

01


本节cp:喻黄,莫橙

莫橙较少就不打tag了。


荣耀毛孩子群。


夜雨声烦:第一届荣耀宠物比美大赛现在开始。

夜雨声烦:[虎斑曼基康猫.jpg]

夜雨声烦: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我和队长的结晶,实在太可爱了,我昏迷。

索克萨尔:天天真可爱,应该可以宣布天天获胜了。

君莫笑:诶诶,怎么感觉文州话里有话呢。

毁人不倦:确实。

海无量:确实。

王不留行:说清楚是哪个天天,请。

沐雨橙风:云秀姐速来,我们磕的CP又发糖了。

索克萨尔:说的自然是我家天天。

索克萨尔:还能有哪个天天呢,就是这个圆圆的眼睛里有蜂蜜一样的糖,浅栗带金的毛发在太阳下好像熟透的芝士蛋糕一样软蓬蓬,喵呜声像牛奶一样甜的天天——

夜雨声烦:次奥,喻文州我警告你,不要耍流氓——

沐雨橙风:啊啊啊啊kswl kswl,喻队表白现场,云秀在哪儿!今晚的素材有了!

君莫笑:怎么,以为我们兴欣没人了?

君莫笑:@毁人不倦,show time,是男人就上,可不能输给一群和尚了。

毁人不倦:⋯⋯

沐雨橙风:别欺负人嘛。

君莫笑:女大不中留啊。

风城烟雨:刚上来就看见我磕的CP发糖了,沐沐的女友力真是kswl,护夫狂魔呀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