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体奴奴

【黑遍全联盟/微喻黄】当你进入一个荣耀夸夸群之后

接上篇




夜雨声烦:怎么说?我可是很厚道的,夸夸群,夸夸群啊,大家都来夸夸自己


百花缭乱:小爷先来,小爷就是宇宙无敌幸运S十六块腹肌的超级大猛男张佳乐是也


夜雨声烦:我翻翻记录,你怎么和上次台词一样


百花缭乱:粉粉黑黑本来就傻傻分不清楚,粉到深处即是黑,黑到深处也是粉


君莫笑:哥就是脸皮比草纸还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禁烟先锋——


夜雨声烦:怎么的呢,老叶你这个不要脸的,怎么也和上次的台词一样!


君莫笑:因为实话实说是每个人从小就应该遵循的美德


夜雨声烦:好吧!那轮到我来实话实说了,没错,我就是器大活又好车技一流华南第一A的——


索克萨尔:华南第一A的喻文州的老婆


君莫笑:不错子,还是文州会,一下就夸了两个人


夜雨声烦:靠,那是我的形容词


索克萨尔:用来形容我就刚刚好


石不转:鉴于本群有未成年人,所以封禁黄少天一周


叶修:同意了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