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体奴奴

【黑遍全联盟/微喻黄】当你进入一个荣耀自黑群之后


君莫笑:自黑群,大家都懂的啊


君莫笑:趁黄少天还没来刷屏之前大家先酝酿酝酿


君莫笑:哥先来,天空一声巨响,脸皮比草纸还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禁烟先锋老叶就是哥


王不留行:⋯⋯


王不留行:对不起,我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遏制住吐槽的欲望


王不留行:我是一闪一闪亮晶晶,双眼一样大的王杰希


1枪穿云:我是⋯⋯


1枪穿云:我是⋯⋯


君莫笑:你是人间哔哔机语速比手速还快——


百花缭乱:脸皮略厚过老叶的周泽楷。


君莫笑:承让承让。


1枪穿云:是的⋯⋯


百花缭乱:中午好,我是宇宙无敌幸运S十六块腹肌的超级大猛男张佳乐是也


索克萨尔:到我了么


索克萨尔:我是器大活不好车技很差的——


君莫笑:等等,等等


石不转:本群似乎有未成年人


索克萨尔:@索克萨尔,请摒弃你脑中的黄色废料!


王不留行:呵呵,自黑也要坚持自己器大,不愧是你


索克萨尔:几位谬赞了^ ^


君莫笑:难怪黄少天这小兔崽子大中午的还没起来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